林陌清

生活皆苦,明目张胆的偏爱就是救赎

狼的回礼—以后跟我混

勿上升真人,不然I am your father

xxs文笔,不喜勿bb,爱你们







“当你抱起他的那一刻,他便认定了你”







喧闹的人群,杂乱无章的书桌,乱糟糟的头发,张真源紧绷着眉头,看着电脑上蹦出的一个又一个的bug,他心烦意乱的揉了揉头,揉完又开始与键盘战斗







“张哥!还在弄这个吗”隔壁桌的小宋移过身子看了看,嘴上还有薯片的残渣







张真源抬起眼皮看了看宋亚轩,无奈的摇了摇头,左手从抽纸盒里抽出一张纸扔在宋亚轩手里,右手还在不停得写着代码







宋亚轩看看手里的纸,低头笑了笑







“张哥这么细节啊,那我不打扰你了,晚上一起吃饭呗”







张真源没有任何反应







“我请客”







张真源点了点头,伸出右手摆出一个OK的手势







宋亚轩笑得更甜了,他并没有马上离开,只是一直坐在张真源旁边,意味不明的看着他,没有再说什么







“啊!”张真源猛的抬起头,伸了个懒腰“终于弄好了,累死了”







张真源准备收拾收拾去找宋亚轩,干什么都不可以忘记干饭







“唉?我手机呢”张真源翻了翻包,里面没有,“不会掉地下了吧?”张真源回头打算找一找手机,发现宋亚轩正坐在椅子上睡着了







【是等我等得吗】张哥内心超感动ing







张真源静静的看着宋亚轩熟睡的睡颜,面部柔顺的线条,能戳死人的眼睫毛,都代表了宋亚轩是一个美人,谁能想到他身高187呢?







“唉,上天真的不公平哎”张真源看着宋亚轩的脸,不禁感叹道,自己明明每天都有很努力的练胸肌和肌肉,胸肌倒是练出来了,可是一点肌肉也没有,身体也没有变得很强壮







可他自己面前这个臭小子,每天吃喝玩乐,游手好闲的,肌肉胸肌腹肌一样不差,还长着一张勾人的脸,真是让张真源嫉妒死了







张真源无奈的摇头摇头,他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时间,7:30了







天已经黑的差不多了,看见眼前的美人还睡得这么熟,张真源虽然不忍心叫醒他,可是自己的肚子已经发出了哀嚎,张真源做了一下内心斗争,还是决定把宋亚轩赶紧叫起来







张真源把手放在宋亚轩的胳膊上,轻轻的摇了摇,见对方没有反应,又拿手指戳了戳宋亚轩的脸







好软!







张真源表示很疑惑,怎么会这么软?张真源不停的拿手指戳着宋亚轩的脸







“呜呜太爽了吧”张真源由衷的感叹到







感受到脸部微微传来痛感的宋亚轩迷糊的嘟囔着







“别闹了,痛”宋亚轩撅起了小嘴







张真源看着宋亚轩,微微皱的眉头和撅起的小嘴,内心直接母爱泛滥







“小宋你就好好睡吧,张哥去给你买饭”张真源看着面前乖乖熟睡的小朋友,轻轻揉了揉他的头发,起身就准备走了







宋亚轩的头发真的很软,张真源摩擦着手指,又仔细回味了一遍宋亚轩的头发,给他带来的快乐,拿起钥匙和背包,开开心心的走了








张真源走了之后,房间里陷入一片寂静,突然,宋亚轩猛的一睁眼,那双眼里包含了太多情愫







晦暗不明的双眼紧紧的盯着张真源离开的门







“张哥”宋亚轩呢喃着







是啊,张哥的手劲这么大,怎么可能不会把他戳醒呢,宋亚轩只不过想让张哥再多摸摸自己罢了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“嗯,哪个饭店好吃呢”张真源漫无目的的在大街上走着,他平常是不怎么出门的,除了工作一般就窝在家里,饿了就点外卖,无聊就追剧打游戏







张真源不太喜欢什么社交之类的东西,他喜欢把自己伪装成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,总是装作一副特别高冷特别拽的样子,不过当他一个人的时候,本性就会暴露出来







“好像那家川菜馆也不错呢,哎,那家拉面也开门了,还有那个我心心念念的蛋糕店!”张真源在这条街上左看看右看看,发现了不少惊喜







“啊,我最喜欢的便利店”张真源的目光突然集中在一个很久没有开门的便利店







“等了大半个月了,终于开门了,那里面的零食是最全的啦”张真源看着开着门的便利店,小跑了过去







由于便利店在张真源的对面,无奈他只能翻着草丛过去







“便利店便利店我来啦,啊!”张真源兴奋地说着,当他走过草丛的时候,突然感觉踩到什么软乎乎的东西







“我去什么呀?感觉好奇怪”张真源低下头查看是什么东西,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,这是什么呀?狗还是猫?







“这大半夜的要给我整恐怖片吗?这是”张真源慌忙的从书包里拿出手机打开了手电筒







还好还好,不是猫也不是狗,奶奶的是狼!







“哎哟我”张真源属实是被吓到了,怎么这年头狼都能出现在大街上呀,什么帅哥捡狼美女捡狼的小故事,他只在小说里看见过,难道小说要进入现实了吗?







张真源仔细照着小狼的身体,这个小狼崽的身上有不少的伤,一看就是被草或者各种武器划伤的







“哎哟,真是个小可怜”张真源心疼的说道







“既然你被我撞见了,那我就大发慈悲的收养你吧”张真源冲着昏过去的小狼轻声说道







他把小狼崽单手抱在怀里,用另外的一只手脱下褂子,把小狼崽包裹在里面,又拿瓜子的袖子轻轻擦了,擦小狼仔脏兮兮的脸







“以后就跟我混吧”







于是张真源马不停蹄的就往家里跑,已经完全忘记了要给宋亚轩买饭这件事情









是的,没有看错,我又开新坑了,打算过几天再开一个新的,应该会是一个先婚后爱的俗套剧情,不过算孩子求求你们了,点点赞吧









不过这个先和后爱的文,你们是想要什么样的类型的,或者是要哪对CP啊,我都依你们的








以后每次更新差不多就大约快2000字,你们千万不要嫌少哦

评论(24)

热度(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